進階工作坊

苗圃師培不一樣

  • 日期:2020年03月15日(日)
  • 時間:9:00-17:00
  • 地點:臺大土木系館320教室

今天2020/03/15由苗圃總辦舉辦的進階工作坊「苗圃師培不一樣」活動,於臺大土木系館3樓320教室舉行。

本次工作坊邀請臺大創新設計學院(D-School)未來大學執行長宋玫玫教授、臺大醫院急診部的教學型主治醫師楊志偉醫師、沐懷管理顧問執行長紀俊麟醫師三位講師進行引導與分享,本次工作坊共計有20校以上的夥伴前來互動。

三位講師用活潑互動的方式,收集現場參與學員的期待與相關經驗,從許多不同角度切入,如互相挖掘「美好時刻」、換位思考停看聽、如何「問」到位、設計思考步驟演示與實作、密集的角色扮演與對話等等,來讓已有許多教學經驗的學員能夠咀嚼彼此既有經驗,並共同形塑新的跨域合作契機。學員的討論過程熱情投入,各自從不同的背景與專業分享觀點,有很多熱情的火花碰撞,期待種子老師們後續的跨域合作與交流。

今年度後續總辦也會陸續有初階與進階工作坊資訊,屆時相關活動與報名資訊,也會公告在此社群平臺中,歡迎大家一起參與😃